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迪欧

 浏览量:[92340]

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熏蒸帮您疏通全身经络,提高新陈代谢和通调气血!

熏蒸帮您疏通全身经络,提高新陈代谢和通调气血!

来源: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8 19:25:51 By 刘晨朋 阅读(7227)

所有的亚健康和慢性疾病及肿瘤病的产生均缘于身体经络淤堵和气血失衡所致,经络和气血是不分任何体质、年龄、性别和种族的,儒易道国际中医药研究院所有熏蒸产品均专注“疏通人体各条经络、提高新陈代谢和通调气血”,通过有效复合配方的熏蒸身体不同部位,在一定时间后,身体各生理功能恢复和白发转黑不再是遥不可及。渗透熏蒸可以达其他自然疗法疏通不到的区域,并且还可以多条经络同时熏蒸均可。

“手足专用”,专门疏通手足12条阴阳经络,调整手足上运行的脾胃经、心包经、肺肠和肝肾经。手足冰凉麻木、中风后遗症、静脉曲张、糖尿病病足、提高手足到头部的神经末稍微循环等慢性疾病有预防作用。

“回阳培元”,通过熏蒸会阴和腰部命门穴,提升身体最阴处的温度,修复肾脏代谢功能,平阴阳,调双虚。增强肾的藏精生髓功能。

“任督专用”,专门熏蒸身体的前面胸腺(任脉)和后背后脑(督脉),任督二脉为身体大脉,这二个大脉通畅,其余淤堵经络皆通。对亚健康、各种慢性疾病预防效果显著。

“美胸专用”,快速疏通女性胸部淤堵的九条经络,有提升乳房肌肉、促使腋下淋巴血液回流、散结化郁和、修复乳腺癌手术后残留的疤灶等功效,3-5次熏蒸可开奶,一周熏蒸后条索状增生即变小,3个月熏蒸乳腺癌手术残留病灶消失。

【熏蒸时刻】科普一下睡眠知识:

一、半睡半醒:肝气郁结,肝风内动,需要熏蒸肝胆经以泻肝虚火,需熏蒸眼睛、口鼻、会阴和任督;

二、零晨3点易醒、咳嗽:肺气不足,需熏蒸口鼻处、肾经和任督脉;

三、做梦老爬高、踩空,肾阴阳气不足,熏蒸督脉、手足、口鼻处和调理脾胃;

四、老做梦被人追,是脾虚,要熏蒸任督脉和手足;

五、老做噩梦:需要疏通心包经,熏蒸头部、眼睛、口鼻、手足和任督等;

六、无法入睡:心肾不交,内外血管循环差,熏蒸头部和身体各部位。

安迪欧熏蒸疏通型套盒

通过中医原理,打通淤堵经络.加入的活性细胞因子的作用,可人体原有的处于休眠状态的细胞群,加强细胞的分化更新,提高细胞内线粒体的呼吸功能,预防细胞老化,增进细胞与细胞,外基质间的信息传递,改善眼部组织的和活力,使眼部皱纹快速消失,紧致皮肤。

关键词:熏蒸 疏通 全身经络 提高 新陈代谢 通调气血

联系方式

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