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迪欧

 浏览量:[92353]

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关节疼痛有安迪欧,冬季寒冷不害怕!

关节疼痛有安迪欧,冬季寒冷不害怕!

来源: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9 14:48:47 By 宋婷婷 阅读(4828)

冷冷冷!天气越冷,膝关节越疼,这是为什么呢?膝关节是人体重要部位,膝关节强壮,是各项身体活动能力的前提。作为人体重要的负重关节,膝关节怕冷。尤其在冬季,不仅温度低,还时常伴有寒风,短短几分钟,寒风就会侵袭未受保护的膝关节,使其受寒。

膝盖,是人体复杂的关节,膝关节属于铰链关节,它是我们身上少数只能往一个方向运动的关节,膝因风湿性或类风湿性关节炎、膝关节韧带损伤、膝关节半月板损伤、膝关节骨质增生、髌骨软化、膝关节脂肪垫劳损、膝关节创伤等而产生的疼痛。膝关节只有15年的好状态!

15岁以前

膝关节处于发育阶段,青春期的生长痛多发在膝关节附近。

15岁~30岁

膝关节处于“完美状态”,运作起来可以说是不知疲倦。只要不破坏到膝关节组织,基本都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30岁~40岁

髌骨软骨产生了早期轻度磨损(髌骨软骨是人体膝关节内一层3~5毫米厚的透明软骨,可以为膝关节起到缓冲作用),出现短期的膝关节酸痛,持续几个星期到几个月,有的人甚至觉察不到。这段时期内要避免剧烈运动。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对膝关节的使用不能再随心所欲。

40岁~50岁

走远路之后,膝关节内侧容易出现酸痛,用手轻揉之后会缓解。人体的60%体重由膝关节内侧支撑,因此内侧半月板的退变发生也比较早。又因为半月板上有神经分布,在退变过程中人可以感受到酸痛。这就提醒人们:该开始保养关节了。

50岁以上

膝关节会感觉到明显疼痛,这是因为髌骨软骨的“使用寿命”已到,软骨全层磨损,关节炎已经产生。这时候应该节约使用关节,减少剧烈运动,尤其是上下楼梯和爬山,必要时可以使用拐杖来减轻膝关节承受的压力。怎样知道自己的膝盖有没有问题?

缓慢下蹲到深,然后左右腿交替蹲着向前行走。

如果下蹲过程中感觉膝盖前方有针刺一样的疼痛,或者觉得膝盖很酸胀,说明膝关节的髌骨软骨可能有损伤。如果行走过程中膝盖卡住动不了,或者觉得膝盖内侧或外侧明显疼痛,则说明半月板可能有损伤。

膝盖出问题时还会发出哪些信号?

1、上下楼梯、爬山、蹲马步时出现膝关节某个固定位置的刺痛、酸痛或打软腿(膝关节酸软,使不上劲),这种情况说明可能有关节软骨损伤。

2、运动中发生过膝关节扭伤后(甚至一个不经意的小伤),仍有膝关节内侧或者外侧某个固定位置疼痛,而且按压时疼痛更加明显,这种情况说明可能有半月板损伤。

3、无论什么情况下,膝关节突然出现交锁症状——在行走、下蹲等活动中,膝关节突然像卡住一样不能活动,并伴有明显的疼痛,这种情况说明可能有软骨损伤后的游离体或半月板损伤。 

膝关节应该如何养护?

安迪欧关节至尊套

1,调理重症,偏瘫后遗症,车祸引起的偏瘫,半身不遂,内科引起疼痛,跨栏肘,中风。

2,调理亚健康,肩膀僵硬,浑身乏力,落枕,闪腰,肢体麻木,肌肉疼痛僵硬,酸痛,静脉曲张,伤口难以愈合。

儒易道国际中医药研究院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妆品公司,公司运用欧洲新科研、科技及工艺,提倡“源于自然、模拟自然、达到皮肤自然状态”的护肤理念。模拟人体自然生理的过程,激发人体自然修复自身潜能。帮助你寻找到做“美丽女人”的真谛。

儒易道国际中医药研究院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客户回头率很高,加盟儒易道,共赢美好未来!

关键词:安迪欧

联系方式

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