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安迪欧

 浏览量:[90944]

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熏蒸养生:调理小病,预防大病

熏蒸养生:调理小病,预防大病

来源: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5 9:43:35 By 王国俊 阅读(5017)

养生保健从年轻时开始

其实养生保健从年轻的时候开始更重要,因为老年人养生大多数就是为了处理年轻时留下的问题或者为了长寿,而年轻人如果时刻保持身体处于健康状态,而且一直保持下去,那么就能预防许多常见的疾病,生活会更加舒服,惬意,提高生活质量。相反,如果在年轻的时候不注意养生,即使你现在感觉身体很棒,最多到40岁,你的身体肯定会出现问题,而且一般是大问题。

常见慢性病可以通过熏蒸来调理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常见的慢性疾病,如风湿病、关节炎、三高症状、手脚寒凉等。这些疾病其实都与体内湿寒有关,这时就应当注意祛寒,固本培元,来缓解症状。我们通过中药熏蒸,让身体大量排汗,祛除身体内外细胞的寒气,预防疾病的发生。

人体中积蓄各种毒素,如重金属离子铅,镉,汞,铝等。酒精,尼古丁破坏人体固有的动态平衡,成为各种疾病的隐患。熏蒸通过对人体细胞的活化,有效的调整体内平衡,促使有害物质经汗液排出体外,却不会将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排泄出来,对平衡体内新陈代谢大有帮助。

我们的身体有时候还会有一些隐藏的疾病不容易被发现

可是一旦发病时就很严重,非常不利于健康。对于这样的健康隐患,我们也可以通过熏蒸来及时发现。熏蒸时,身体有可能会出现一些整健反应,这时人们就可以根据身体最诚实的反应来

熏蒸的适用范围

熏蒸的适用范围:改善人体生存温度,防止提前衰老,缺乏能量亚健康人群病后复健,产后复健,紧张脑力工作者,体力消耗工作者美肤塑身,,健乳,改善面部微循环,美容等

适应病症:

1、风湿类疾病: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强直性脊柱炎等;

2、骨伤类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退行性骨关节病、各种急慢性软组织损伤;

3、皮肤类疾病:神经性皮炎、各种、疥疮、、皮肤搔痒症、扁平疣等;

4、内科:感冒、咳嗽、糖尿病、失眠、神经官能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慢性肠炎;

5、妇科:痛经、闭经等。

1、熏蒸后流那么多汗不立刻洗澡会不会造成脱水现象呢?

答:不会,反而会很舒服。汗干以后您会发消现皮肤很顺滑,像洗了一个热水澡的感觉一样。这是因为通过熏蒸,体内的重金属及其他有毒物质已经被排出体外,继而体内的纯水份也随之由毛孔排出,因此毛孔和皮肤表层都似用清水清洗过一样,所以你会感觉很顺滑。

2、有效果吗?

否:肥胖者做40分钟的熏蒸、药浴大约消耗掉6OO卡路里的热量、排出约1公斤的汗水、相当于慢跑10公里所需的能量、而这1公的汗水、包括了体内各种不同的排泄物、其中有大过剩的皮下脂肪、常做能量养生保健可有的达到城肥目的

3、为什么要限制熏蒸时间?熏蒸时间是多长?

答:因为人体已经适应了室外温度及湿度环境,进入蒸房后在负离子、远红外线及生物电的作用下,会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血液循环提高人体的呼吸功能及头部血液供氧量。此时大脑细胞暂时还不能适应大量氧气的供应,可能会造成头晕的感觉,而血液在人体内循环的周期大约在30-50分钟,这也就是熏蒸的时间表

4、为什么会有美容塑身的效果

答:熏蒸舱环境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老化的皮肤细胞迅速角质化。负离子具有修复弹性纤维的作用使松懈或出现皱纹的皮肤更紧致,另外,蒸房内的水就可被皮肤吸收,所以熏蒸后皮肤会水嫩。熏蒸舱内远红外线的波长与人体正常辐射的波长几乎一致,可使体内的脂类物质产生强烈振动;产生大量的能量;燃烧体内及血液中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塑身美体的功效。

禁忌病症:

急性传染病患者;

严重的心血管疾病患者;

高血压患者;

重度贫血及头晕患者;

动脉硬化患者;

妇女月经期;

皮肤有出血倾向者;

对过敏者等以及医生认为不适宜的病症。

熏蒸常识

一般情况下,年限长的慢性疾病,需连续熏蒸一段时间后隔一天蒸一次,定期。减压者无需刻意控制时间,长期熏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神奇功效!前期坚持只是一个小小的基础,为了让身体在不吃或少吃的情况下得到好转,客人需要持之以恒把多年积累的脏腑及血液中的毒素垃圾和身体的风寒湿等邪症逼出体外,身体才可得到真正的修复与健康。

熏蒸好转天数都是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而上下浮动的,为了客人身体更加健康,建议长期进行蒸疗,如果配合相关产品,效果更加显著。

客人做完身体熏蒸之后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反应,比如起了小水泡,身上有红白圈,大量出汗或者头晕等,做完生殖熏蒸后会有分泌物增加这些反应。其实这些都是身体症状的表现,也是一种好转反应。为什么会出现这些反应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好转反应

中医有一种说法叫瞑眩反应,这是人体在从疾病状态调理至正常状态必须的一个过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好转反应,这是体内正在升清降浊排废气的表现,是将脏腑里症(病气)引发至经络表症呈现的反应,也是人体自我修复能力,调和人体至阴平阳的一个过程表现。

好转反应时间很长吗?

好转反应是暂时性的,不是副作用,这是对人体各个器官进行有效调节所产生的一种现象。好转反应出现的时间不定,人们可以通过好转反应的强弱,持续时间的长短,自我测试一下身体亚健康状况的轻重。反应期间,正是新旧交替、阳长阴消的关键时刻,所以大家要坚持熏蒸,反应过后,大部分疾病不药而愈。出现强烈好转反应的人大可不必过于惊慌。

好转反应具体有几种?

一.弛缓反应:

到现在为止,生病状态的内脏、器官在恢复原来功能时,原来配合它的生病状态运作的其他器官一时无法适应,因而产生了不平衡现象。这种现象称为驰缓反应。驰缓反应在各器官的运作平衡后,即可恢复原来的功能(症状:倦怠、想睡、提不起精神等)。

二.过敏反应:

急性病痛未能完全,时间一久,演变成慢性病。此类疾病在接受时,会先由现今的慢性状态回到以前的急性状态,以后才慢慢痊愈。这种过程的变化称为过敏反应。又如,身体同时有两处以上的器官产生病痛,如胃、肠、肝等三处同时发痛,这时会从最严重的部位开始感到疼痛,等到这个部位痊愈之后,疼痛要依次转移(风湿、神等特别明显)。对这类病症必须有恒心、毅力慢慢才行(症状:便秘、腹泻、疼痛、红肿、出汗等)。

三.反应:

人体本身具有功能,运作时会将积存在体内的废物、毒素等排出体外。这种排出过程中的各种反应,即为反应(症状:青春痘、出、皮肤起变化、尿的颜色和眼屎的变化等)。

四.复原反应:

血液循环系统获得改善后,新鲜的血液取代旧有的血液在新旧血液交换时,身体会出现一些不适应的症状。这些症状即为复原反应。这时,身体因血液循环不正常,也会出现发烧、发痛、恶心、、倦怠等症状。等到新鲜血液完全运作后,复原反应即自然消失。

好转反应正是的开始,如同开刀手术,在病愈之前经历的过程,这是正常现象。

生殖养疗系列排、温、养坐熏的好转反应

1、初期分泌物会增加,月经会不规则,如有每月经血排不净而滞留在子宫内者,熏蒸后会有血块排出。

2、熏蒸前期如果出现外阴痒,说明在排阴毒及宫毒

3、部分人熏蒸后会出现月经量增多或减少,月经周期紊乱,阴道干涩,性欲下降等现象,这些都是机体自我修复调理过程中的反应。

4、出现小腹坠胀,痛。说明体内湿寒太重,可能有盆腔积液情况

5、排出血块、黑色块状物。说明附着在子宫褶皱及隐窝里的残留物排出体外,化瘀后,子宫肌瘤外包膜破壁也会有这个现象,说明效果太好啦

6、出现白色块状物如脂肪样,说明宫颈糜烂部位排出

7、出现白色稀稠物,说明宫寒及产后淤血

身体熏蒸的好转反应

1.酸性体质

因体内毒素排出体外,皮肤易出现红,约3~7天即可消失。

2.气血虚者(低血压,贫血)

因长期头颈部气血不佳,缺血、缺氧筋脉已阻,熏蒸后因加速气行、血行新陈代谢率增强,故易产生因气血活络而出现的头晕与胀痛,乏力

3、胃不好

有的人会有数天胀痛感,但不影响食欲。食欲不佳、萎缩性胃炎者。背中焦区特别是胃俞穴、胃仓穴二穴有气阻者,因气阻长期影响神经对内脏功能传达失衡,产生胃疾,经熏蒸后疏通活络,其胃部产生胀痛感乃是气血活络、神经传达正常化的表现及胃部肌肉伸展活化的现象。

4、肠不好

熏蒸后会、排宿便、腹泻。因大肠蠕动功能增强排出宿便,故会产生、腹泻与排便量增多的现象。

5、肝不好

2~3天内易疲倦、嗜睡。中医云:"人动则血运于诸经,静则血归于肝脏。"故长期肝功能不佳者,熏蒸后会通过人体正常生理反应,让人嗜睡、安静休息,以使血液回流肝脏,使肝细胞修补正常。肝郁气的外排以烦躁易怒,悲伤或委屈易哭等情绪变化为主,多伴有打呃逆,胀气,肛门排气等反应。有些肝气郁积严重,肝火旺的人,眼睛刺痛。

6、肾功能不好

身体会出现短暂肿胀、眼前云雾、多尿等表现。肾主管通调全身水液代谢,肝肾二脏又皆与双眼健康有关,肾功能不好,本身水液滞留体内,故熏蒸完后,排尿次数增加,尿多,乃身体积水排出、肿胀消失所致。眼睛因长期筋脉不通,气行后神经活化、筋脉膨胀会产生短暂眼雾现象。

7、肺功能不好

会有痰、咳嗽增加的情形。熏蒸后因肺部功能活化,会刺激肺部纤毛蠕动与肺内上皮黏膜分泌黏液共同将入侵肺部的病菌、灰尘从口排出。

8.易腰酸背痛者

一段时间内会更酸痛,特别是背部筋肉僵硬呈条索状者与硬皮症者,因硬块打散疏开,退化部位细胞、神经活化再生反应。

9.面部皮肤

气血畅通,使原本积压在皮肤深层的黑色素、油脂、汞、重金属、化学毒素代谢,故在一段时间内斑、痘、粉刺会增加。脸上长或青春痘依部位不同,代表相应的脏器出现了代谢功能的不稳定。

安迪欧熏蒸调理型套盒

通过中医原理,采用多重活性细胞因子,净化皮肤、促进血液循环;能快速疏通休眠及呆滞的组织细胞,修复断裂的纤维组织,逐层释放皮肤各层所需的营养成份,增强肌肤弹力,靶向作用解决细胞及组织的老化问题,用后肌肤焕发迷人的神采,回眸之间风情万种。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北京佳和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